:::
:::
關於我們自學區

自學區

 

歷史緣起—

 

民國九十一年九月,由應用外語系規劃成立了「自學中心」,以提升全校學生學習外語能力。初期,「自學中心」是由一間教室改裝而成。自民國九十二年起,「自學中心」移至S棟(學生活動中心)五樓,並改名為「英語文藝中心」。中心新址重新設計裝潢,並充實電腦設備。自民國九十九年九月起,再度更名「外語中心」自學區。

 

「外語中心」自學區規劃特色—

 

「自學區」規劃特色強調「人文、知性、e化」,其空間多元化規劃,設計寬敞明亮,整體氛圍如大型書店之典雅、溫馨。在知性、e化的學習環境中,有感性的藝術作品。此外,有專任英語教師在「自學區」值班,協助學生學習外語,亦是本校「自學區」之特色之ㄧ。

 

多元化空間規劃—

  1. 閱讀寫作區
    面窗的閱讀桌與開架式的英文雜誌、小說、童書、辭典,與參考書籍,嘉藥學生可在此區完成各種指定英文作業或自學英文。偶而看看窗外陽光,一派悠然。
  2. 多媒體視聽區:
    「多媒體視聽區」鋪設墊高的木質地板。可同時容納50位學生使用個人電腦。本區提供眾多英語e化學習軟體(譬如︰雜誌、職場英文、坊間英語檢定考試模擬試題、有聲故事書等) 。本區各類DVD光碟、影片,尤其受到學生歡迎。
:::

版權所有 © 嘉南藥理大學 | 隱私權聲明 | 無障礙聲明 | 緊急聯絡方式 |
地址:71710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60號 電話:06:2664911 

建議解析度:1024*768 或 1280*1024 建議瀏覽器:IE7以上之瀏覽器

通過A+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